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给你的话(edited)

看了你的部落格,心里有好多话,可是不知该如何开口。
惟有这样。

想一想,我们好久没通电话了。
以前,我经常都会通个一两个小时的电话。
好多是非,人生道理,个人看法,什么都聊。。。
如今我们分开了,真的一年的通电话率不足以从前的那么一次。
知道你忙而不打给你,久而久之,成了习惯不需打给你。

觉得你变了很多,
或许不是你变了,而是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外表看起来坚强,但内心是非常脆弱。
我们三个个性最硬就是你了,永不认输。
但如今的你,想法不同了。
这应该是好的。

想对你说,
想哭就哭吧,
累了就休息吧,
把你的心事记录在部落格也可以。
当然偶尔找人诉苦,也会是一个解压的方法。

也想对你说,
怀念你对我的撒娇,
怀念你骂我,
每当我做错你会纠正我。
如今一切变了。

我想是我们周遭的人事物都不一样了,
课业也不一样了,
然而话题也变少了。

无论如何,加油吧,朋友。

注:
谢谢你的“回应”。
美兰说为何我们突然变得那么感性。
你却说这是我们的本性。哈哈。
期待我们再次的聚会。
好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