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爱很简单

最近在电台一直听到梁静茹翻唱"爱很简单"这首歌。
她唱得超好听,让我听了心里也有了感触。

爱就真的这么简单吗?
说一句我爱你就行了?

相信不管是你爱的人,你爱的朋友或是你爱的家人。
不妨偶尔对他们说我爱你。
促进感情。

对你的另一半说我爱你:
男女朋友时,应该比较简单吧。
但一旦成了夫妻,难度一天比一天增加了。
可能老了会觉得那很肉麻。

对你的朋友说我爱你:
这也不简单吧。
有些人会觉得奇怪。
对同性说是比较没问题,
但对异性说是不是爱上了才会说呢?
很难解说。

对你的家人说我爱你:
某些人觉得奇怪。
不过在西方国家,他们应该会时常说吧。
你不妨在某些节日时,对你爱的家人说一句我爱你。
尤其是你的父母,他们应该会很高兴。

要说一句我爱你真的很简单,开口不就可以了,
但其实是不简单的,因为还需要有勇气吧。哈哈
加油哦!

3 comments:

Aenbiarshy said...

哈哈,这句话我难以启齿……
有一句话叫做:“爱在心里口难开”,
这就使东方社会与西方社会的分别啦~~~
爱可以感受,
要说出口的确很难啊~~~

哈哈哈

-shi yun- said...

爱在心里口难开,
是真的。
要听听梁静如的勇气。

顺吉 said...

爱是很复杂的
但解决方法很简单,
就是看得开
爱没有什么大不了~
加油~愿快乐常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