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David Tao (天天) - Jason Chen

陶喆的天天-by Jason Chen
his voice is nice.
after listening to his song,
you definitely will like him.

*太阳天或下雨天 人挤人的咖啡店
找一个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着情人肩靠肩 慢慢转开我视线
yeh yeh~~ 有个女孩让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经 飞到这个城市的另一边
想看着你 我爱的脸 把心里的感情都对你说

#(那)马路天天都在塞 而每个人天天在忍耐
没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来这样就是恋爱
我想要你在我身边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说 天天说 天天对你说我有多爱你
Repeat *,#,#
天天说 I love you BABY

1 comment:

kokhong said...

love dear2 everyday oso.. muac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