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属于

本人真的好喜欢梁静如
她那出动人心的歌声,好棒!
好爱她的歌。

最近爱上了她的属于
一天听上好几遍
要开始哼了....

属于我的明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在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那么我属于谁的?
我是属于我自己,
那我就该寻找我所要追求的一切。

加油,不要放弃!哈哈。

3 comments:

c!-!ie\/\/ s!-!i said...

hey...''add oil,dont give up'' become chiewshi's copyright since 9th of Jan..haha..:-)

LexLex said...

sienz....

-shi yun- said...

haha..chiew shi add oil add oil dont gv up..nice to be use le..haha..i like it..good thing easier to be learned de..

Alex, sry n paiseh la..haha..happy holidays..